王者解盘:5G退潮科技新基建将崛起

  今日市场小幅盘整后在券商的带领下展开反弹,随后工业互联网也加入拉升阵营带动人气好转,虽然相当一部份强势股有跳水动作,但其它涨幅不高个股较为活跃,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恐慌情绪不多,板块方面,券商、工业互联网和白酒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板块下跌。

  今日降准落地,盘面上出现了券商点火,银行护驾,白酒接力的情况带动了权重的反攻,而题材上工业互联网全面大爆发,市场认为工业互联网落地速度可能比想象更快,更有研究机构认为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科技新基建”将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而5G作为这波行情炒作的领军板块,东方通信今日再创阶段新高,短期涨幅较大,部份资金开始关注低位的工业互联网,这板块底部突起,看起来力道强劲,后市可以重点关注

  技术上,这几天反复上窜下跳,就是在不停的中枢震荡磨人,王者也明确提示了这里大概率就是震荡,根本不存在大跌的风险。就大盘点位上,上周二更是精准的提出了2520不破,大盘就是在继续的反弹之中,现在我们也看到了,最低点正好就定格在2520.16上,这就是缠论的魅力。

  接下来的走势很简单,一旦突破2576点,那么大盘就确认完全走好,股指从年初的3587点高位到现在已经震荡回落调整了近1年的时间,目前市场已经处于这一次大级别下跌的最后阶段,这一位置反复震荡夯实底部一旦得到确认,将迎来中线布局的绝佳良机。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精确踏准节奏,擒获通产丽星三连板、蠡湖股份冲击三连板、广电网络等5天获6个涨停板!欢迎喜欢短线的投资者购买内参和王者一起学习操作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爱投顾-金融界,内参提供详细的短线操作策略,包含买卖信号,仓位,止损止盈等!

  涨停王者-金融界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2014-2018年连续五年入选年终最佳投顾前三

  2017、2018蝉联年度最佳投顾冠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股票交流请进入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涨停 个股涨 大盘点位 互联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