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蛋生物:迪艾斯微生物自动接种设备拥有一定市占率

  基蛋生物周一在上证e互动介绍,迪艾斯目前在产品线的丰富程度和收入规模上较国产微生物检测龙头企业尚有较大差距,但在微生物自动接种设备产品上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关于国内微生物诊断市场的发展趋势,公司表示,微生物检测市场规模尚无权威的统计数据,根据公司调研个别医院的情况看,微生物组的检验收费额占检验科总额的5%左右,从发展趋势来看,第一,微生物检验在临床诊疗过程中的地位将逐步提高,第二,有助于提升自动化程度、缩短检验结果回报时间的微生物诊断产品将得到市场青睐。

  基蛋生物主营POCT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近日公告,已完成收购武汉迪艾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武汉市江汉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持有迪艾斯34%的股权。迪艾斯是一家专注临床微生物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自动化微生物分离培养仪和培养装置。

关键词阅读:基蛋生物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