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油股价触及跌停 创下重新上市后的新低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午后ST长油股价触及跌停,报2.57元,创下重新上市后的新低,成交额约3.66亿元。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显示ST长油从2019年1月8日重新上市以来,9日到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也未发现对公司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经历了2010-2013年连续四年亏损,长航油运于2014年6月退市,并于当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

  阔别A股4年半之后,ST长油1月7日晚间公告表示,长航油运1月8日将以ST长油的代号回归A股。不过,与退市之前的代码600087不同,ST长油重新上市的代码变更为601975。

  ST长油此前发布的《重新上市报告书》显示,公司重新上市首日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重新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公司在退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即4.31元/股。

  次个交易日起,公司股价涨跌幅限制恢复为正负5%。

  相关阅读:ST长油恢复上市连吃三跌停 高市盈率与业绩背离

  长油退市四年再上市:12万投资者为何等来暴跌?

  别人上市涨停ST长油却连续跌停!12万股东疯狂出货?

关键词阅读:ST长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