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垒股份副总经理近亿增持计划4成"爽约"收监管

摘要
截至2019年1月12日,前述增持计划的履行期限已经届满,黄斌增持公司股份约315.35万股,增持金额为5055万元,实际增持金额占计划金额的比例为55%,未完成公开披露的股份增持计划。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5日,三垒股份副总经理黄斌因未按时完成增持承诺被深交所监管。

  黄斌之前承诺,自2017年11月1日起6个月内(该期间内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法律法规规定的限制买卖期间、公司停牌期间等,相应截止时间将顺延),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购买三垒股份股票,增持总金额为9190万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月12日,前述增持计划的履行期限已经届满,黄斌增持公司股份约315.35万股,增持金额为5055万元,实际增持金额占计划金额的比例为55%,未完成公开披露的股份增持计划。

  深交所指出,黄斌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和第11.11.1条的规定,要求黄斌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按照近期补充披露的方案完成股份增持计划。

关键词阅读:三垒股份 增持 深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