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旗下申龙客车成功进入军委后勤供应商目录

  金融界网站讯 东旭光电(000413.SZ)旗下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日前收到通知,公司符合军队供应商入库条件,已成功加入军队供应商库。申龙客车表示,此次入围军队采购体系,是该公司长期以来注重产品质量提升、加大研发和创新力度的结果,预计将有利于拓展公司营销渠道和提升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军队采购较普通政府采购、企业团购有更加严格的产品品质要求,在国际制造业通用的ISO9000质量认证标准的基础上,设置了更加严格的“军购标准”。同时,军队采购评价体系还对供应商各方面实力有较高要求,如需“成立时间满3年”、“拥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履行合同的能力”等。

  因此,申龙客车成功通过军队装备采购评价体系,不仅证明其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而且说明其拥有较为健康的财务状况,是值得信赖且具较好发展前景的客车制造商。

  据悉,东旭光电是中国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及光电显示产业龙头企业,从光电显示材料起步,逐渐发展成为集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及系统集成、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汽车研发及制造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申龙客车是中国排名前八的综合性客车制造企业, 2017年成为东旭光电全资子公司,当年销量增幅位列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5%,2018年前11个月销量增幅继续稳居第一,全年业绩十分可期。

关键词阅读:东旭光电 申龙客车 军队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