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降准首日 券商板块推动指数上行

  今日市场在横盘震荡之后开始小幅走强,除了燃料电池的题材活跃外,主要是券商为代表的权重再次表现出护盘的迹象,整体市场氛围稍显好转,但炸板率较高,强势股亏钱效应继续加强。板块方面,工业互联网涨幅居前,盘中军工表现活跃,次新股板块下跌。

  今日券商在关键时候再次挺身而出,它的护盘角色扮演得刚刚好,题材火爆的时候自己闷声调整,指数自然就上不去了。而题材熄火的时候又挺身而出,还掀不起什么大风浪,不至于让市场太火爆。王者之前就说过大盘要反弹,券商是一定最受关注的板块了,既然领导都说了这位置要稳,要护盘,那么券商一定会反复活跃,一旦出现调整的低位都可以适当关注。

  技术上,目前仍然在中枢里反复震荡,这几天的观点都没什么变化,只要震荡还在2520点上方,就不存在什么大的风险,还要继续反弹。但操作上题材的持续性明显大不如前,昨天还奋力支撑的创投,今天也没能顶住压力去大幅反攻,通产丽星调整带领板块调整,反而是蓝筹今天又站了出来,所以可操作性不是特别强,需要耐心等待新的强势热点出现再介入比较好。

关键词阅读:板块 券商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