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板块大跌:两股跌超9% 新疆交建跌5%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早盘,次新股板块大跌,中源家居、贝通信跌超9%,爱朋医疗、利通电子、紫金银行等多股跌超5%,新疆交建跌5.04%。

  昨日,新疆交建现天地板走势,引发了次新股行情逆转。数据显示,次新股指数昨日大跌超1.8%,位居板块跌幅榜前列。除了新疆交建和爱朋医疗外,新农股份、西菱动力、利通电子和紫金银行4只股票跌停,宇晶股份、泰永长征、上机数控等10多只股票跌幅超过5%。

  不过,昨日仍有两只已开板次新股涨停,分别是蠡湖股份和贝通信。拥有燃料电池概念的次新股蠡湖股份,已经连续两个涨停板。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位居前五大买入席位第三位,净买入金额超千万元。身兼5G概念的贝通信,则连续4涨停,该股龙虎榜出现的卖出营业部多集中在苏沪浙地区。

关键词阅读:次新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