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研发无人机识别系统 为大规模商用铺路(附股)

摘要
据权威机构数据,未来10年无人机有望成为全球航空航天工业领域增长最快的一个单元,增速有望超过20%,总市场规模将达673亿美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机配送服务部门Wing和另外两家日前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测试了一种识别无人机的新系统,有可能为无人机大规模投入商用铺平道路。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逐步成熟,民用无人机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不仅能在消费层面上,提供航拍、竞技等活动,同时在工业层面上能提供数据采集,运输物品的功能。据权威机构数据,未来10年无人机有望成为全球航空航天工业领域增长最快的一个单元,增速有望超过20%,总市场规模将达673亿美元。

  相关上市公司:

  炼石航空:子公司朗星无人机主要研发方向为大型运输无人机,研制的全球最大型吨位级货运无人机AT200已完成试飞。

  神剑股份:收购嘉业航空100%股权。标的公司已开发出高原无人机、短距起降风斗叶栅无人机、高速靶机、翔雁无人机、炮射无人机等机型。

关键词阅读:无人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