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或发布“抖信”挑战微信 关注相关上市公司

摘要
有消息称,今日头条也要做社交了,并将上线一款全新的社交产品。

  有消息称,今日头条也要做社交了,并将上线一款全新的社交产品。今日头条CEO陈林发声称“我们有另外一个想法”,配图是一张海报,赫然写着“SO YOUNG,这是年轻的新时代”的字样。海报显示,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母公司)社交产品发布会将于1月15日下午2点半召开。

  此前有媒体曝出,今日头条正秘密开发一款对标微信的IM产品“飞聊”,并已完成收购“飞聊”英文域名“flipchat.cn”。但今日头条对社交领域的尝试或许不止于此。据爆料称,1月15日发布的将是一款名为“抖信”的全新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还申请了“抖信”的商标。微信的地位短期难以撼动,但面临的挑战不可避免。

  相关上市公司:

  广博股份:全资子公司灵云传媒与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为其推广抖音、今日头条等APP客户端下载。同时,灵云传媒还为今日头条提供整合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

  引力传媒:取得了多家优质移动媒体的独家代理权或核心代理权,与今日头条、抖音等超过两百家的优质移动媒体建立了长期渠道合作关系。

关键词阅读:今日头条 抖信 微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