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降低仓位的时候到了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新疆交建天地板,风帆股份早盘跌停,第一集团品种的跌停引发高位股大面积恐慌,截止到收盘跌停个股接近20家,今天一些扛着的品种明天还有可能引发补跌,所以明天早盘风险也不会太小。

  东方通信尾盘封板,弱势阶段,资金的进攻也更加保守,选择在尾盘进攻,第一是因为经历了全天换手抛售压力减轻,第二就是出其不意,哪怕有资金想要做空,可能因为时间的因素来不及,这种拉升的出现,很多时候是为了次日开盘就冲高走人,有点类似变相的T+0 的模式,所以,虽然5G尾盘不少拉升,但是空间应该不会太大。

  前期说过,任何一波行情的崛起,必然伴随一个超级大牛股的诞生,超级大牛股的诞生是因,行情的诞生是果,如果超级大牛股后期走不动了,哪怕是低位股加速补涨,涨停潮依旧火爆,也要引起注意,多数都是进入尾声的信号,所以,我坚持这里是阶段性行情高点的观点依旧不变。

  大股这边的结构和小股差不多,作为这波主多的券商上周拉出大阳线之后就停止上涨,上周四保险地产银行以及家电的集体补涨都没把指数拉升20个点以上,就说明没有新增资金进场,所以,大股这里也是尾声的结构。

  综上看,大股和小股这里都是进入到阶段高点的特征,那么可以想象,1月份下旬应该是一个指数弱势,小股核按钮不断的局面,春节之前指望有行情基本是不现实的,大家做好过冬的准备

  沐阳内参1.11日买入金力永磁,隔日止盈获利7个点左右,恭喜购买内参的朋友!!

  目前内参推出特价优惠:包月减88元,包季减300元,半年和一年减800,本次活动截止到16日结束,小伙伴们要注意把握机会哦!!

  活动参与方式:领券+金额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仓位 拉升 大牛股 风帆股份 尾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