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2018年净利预增612万元到106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天洋1月14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12万元到1,062万元,同比增加20%到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78万元到1,228万元,同比增加32%到50%。

  公司表示,业绩预计增长的主要因为2018年公司各类产品销量均有增长,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左右,其中因烟台信友收入的合并,预计带来收入增幅7%左右。此外,2018年公司克服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强新产品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包括合并烟台信友后,高毛利率产品占比增加,预计全年毛利率在27%左右,较去年同期25%有所增长。再因2018年公司控股合并的烟台信友业务经营稳定,实现收入3,291万左右,所以新增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06万左右。

关键词阅读:上海天洋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