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ST上普、*ST海润业绩连续亏损

  *ST上普:预计2018年业绩仍亏损 可能被终止上市

  *ST上普公告,因公司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A股、B股股票已于2018年5月29日起暂停上市。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亏损1.11亿元,且主营盈利能力在四季度没有明显改善,预计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仍亏损,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鼎汉技术: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权

  鼎汉技术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阮寿国因个人资金需求,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目前,阮寿国持股8.4%。

  *ST毅达独立董事称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

  *ST毅达公告,4名独立董事称,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原公司联系人黄新浩因其已辞职,现在不知道公司情况;公司办公地址已搬迁至新疆乌鲁木齐市,新上任的董事长从未与本人联系过;上述情况导致本人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也没有人员主动与本人联系。独董提示风险称,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公司2018年财报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在2018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市。

  香溢融通: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香溢融通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此外,因控股子公司香溢投资和香溢金联2015年有两项投资业务的投资收益确认存在问题,公司现对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会计差错进行更正,对各年度净利润的更正分别为:减少7937.37万元、增加2471.74万元、减少358.56万元。

  *ST海润:2018年预计亏损 可能被终止上市

  *ST海润公告,由于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连续两年被大华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9日起被实施暂停上市。公司2018年全年预计亏损,公司股票可能被上交所终止上市。

  迦南科技:控股股东减持3%的公司股份

  迦南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迦南集团拟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79.937万股,占总股本的3%。

  中富通:浙江中科、常德中科减持4.69%公司股份

  中富通公告,公司股东浙江中科、常德中科因自身资金需要,在公告发布之日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40.1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69%。

  柏堡龙: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8.34%的公司股份

  柏堡龙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陈秋明及陈昌雄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008.5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8.34%。

  康普顿: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康普顿1月1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青岛路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邦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6,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5%,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路邦投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2,000,000股。

  大庆华科:下修2018年净利为亏损200万元至400万元

  大庆华科公告,下修2018年净利为亏损200万元至400万元,此前预期盈利为900万元至1200万元。受原油价格在去年四季度大幅下跌影响,化工行业整体表现低迷,公司2018年业绩没有达到预期水平。

  新大洲A: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大洲A公告,公司1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另外,因未及时披露关联担保行为等,公司收到海南证监局关于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