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活跃刺激市场回暖 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午后两市再度走高,深市各指数再度翻红,目前沪指涨0.6%,深成指涨0.44%,创业板指涨0.1%。次新股板块领涨,燃料电池、无人驾驶、有色金属、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靠前,港口水运、免疫治疗、西藏板块等跌幅靠前。

  【温馨提示】

  新股申购:明阳智能,申购代码:780615,总发行数量27,590万股,发行价格:4.75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8.2万股,发行市盈率 22.96倍。

  【机构策略】

  招商证券:积极的财政政策将有利于轨交等领域投资规模的增长。另外,市场普遍担忧的商誉减值问题也已有了相当充分的预期消化,考虑到业绩公布时点及指数位置,增量资金的加仓很可能在春节前完成。

  招商证券:从催化剂来看,近期对“基建补短板”类项目的批复规模超出市场预期,5G产业链也正式进入兑现阶段,春季行情很可能在新基建主题行情的带领下展开。

  联讯证券:经济下行压力正在得到政策的及时对冲,经济底可能比原先预期要更早到来。此前,市场已普遍认识到宏观面的下行压力,中小创去年四季度业绩不佳或已反映在走势中。既然1月份的情况可能并没有那么差,则春季攻势很可能就此展开。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A股 2500点 创业板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