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基建龙头新疆交建再涨停 收获六连板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次新基建龙头新疆交建早盘涨停价开盘后,稍作整理,再次封稳涨停,实现六连板,成为市场新的高度龙头。

  新疆交建是典型的一只新疆+开板次新+基建股,本身新疆多出妖股,市场炒作的思路也是如此,加上新基建成为市场的风口,新基建的逻辑也很简单,刺激预期。新疆交建二波强势5连板,成为开板次新股的一个大妖龙头,这几天对于近端的开板次新也带动明显。

  昨日强势股出现分化,新疆交建也数显尾盘二次开板的情况,也就是股性太好,结果两次都完美强封,甚至在走势上都看不出来,当然新疆交建能够大受关注,跟1月7日荣超买入1900万也有关,市场预期欢乐海会再度来袭,随后出现股价三连板,不过欢乐海也没有像以前一样联席爆买。

  从昨日的龙虎榜席位来看,荣超明显做T操作,应该是砸盘卖出后,又回封的操作,另外的一家游资中天证券市府大道也是同样操作,这个是新席位,而且擅长打加速板,有可能是赵老哥的席位。

  新疆交建虽然步步走妖,但是除了荣超和市府大道也没有其他的大资金接力,这个有点尴尬。

  综合分析:新疆交建虽然昨日回封,不过强势股有点不能力支的意思,加上欢乐海+新大佬这样自玩,后面接力资金会有点堪忧了。

关键词阅读:新疆交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