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父女出让股权抵债 晨鑫科技涨停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晨鑫科技涨停。

  面对还不起欠款的窘境,晨鑫科技实控人刘德群最终选择以出售股份的方式进行“还债”,上海钜成由此将上位公司控股股东,获得控制权。

  晨鑫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及其一致行动人刘晓庆拟将其分别持有的公司13.46%和6.98%的股份转让给上海钜成。同时,刘德群及刘晓庆将其各自持有的标的股份所对应的投票权委托给上海钜成行使。权益变动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上海钜成,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薛成标。

  具体来看,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前,刘德群持有公司股份约3.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28%;刘晓庆持有公司股份99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8%。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刘德群持有公司股份约1.6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2%;刘晓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上海钜成持有公司股份2.92亿股及对应的投票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0.44%。

  据查,刘德群与刘晓庆系父女关系。

关键词阅读:晨鑫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