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股东拟减持不超22.29%股份 昔日牛股万兴科技跌停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今日昔日次新牛股万兴科技跌停开盘,报46.32元创10个月新低。

  万兴科技10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华睿投资、和谐成长、张愚,董监高朱伟、孙淳、陈江江,特定股东宗佩民、傅宇权、梁英智(9名股东合计持股36.23%)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其中,华睿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和谐成长拟减持不超10.56%股份。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约22.29%股权。

  万兴科技回应减持:属股东个人行为 不影响公司发展

  万兴科技1月11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减持属于股东个人行为,不影响公司实际控制权与发展。该负责人指出:“一些元老级员工跟随着公司创业至今,一路走来,付出很多,兢兢业业。通过减持部分股份来提升个人生活质量,是股东个人行为,经内部沟通,公司也会充分尊重其决定,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发展。”此前万兴科技定增计划面向核心高管及业务骨干共122人进行了一轮员工持股计划,也彰显了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数据显示,万兴科技主营业务增长稳健,2018年三季报营业收入3.83亿元,同比增长13.62%;净利润7238.94万元,同比去年增长37.8%;每股收益0.93元。

  推荐阅读:

  行情回暖减持升温 开年23家股东拟清仓减持

  投资者要注意!市场解禁潮涌 股东清仓减持频现

  3000亿市值恒瑞医药成绞肉机 高管频减持销售费用高

关键词阅读:万兴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