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中利集团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利集团: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利集团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包括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西藏浩泽商贸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方收购所持有的深圳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股权。面对宏观经济环境因素,结合标的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南卫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因目标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的调整安排与南卫股份本次重组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目标存在较大分歧,经协商一致,交易各方同意终止本次重组。

  瑞康医药:汇添富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瑞康医药股东汇添富基金拟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0,094,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必创科技: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4.07%股份

  必创科技董事、高管何蕾、邓延卿、沈唯真、徐锋计划6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854,927股(占总股本的3.78%)、不超120,294股(占总股本的0.12%)、不超107,793股(占总股本的0.11%)、不超63,878股(占总股本的0.06%)。​​​​

  万家乐:2018年度预亏8亿元至8.8亿元

  万家乐预计2018年度亏损8亿元至8.8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819万元。公司对商誉及债权等不良资产计提减值损失约8亿元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