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降低仓位的时候到了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东方通信小幅度杀跌,走势减缓给市场带来的冲击力还是很明显的,今天很多连板品种在午后都出现恐慌性杀跌,通产丽星涨停到平盘,摩恩电气涨停到绿盘,新疆交建一度涨停被砸开。尾盘风范股份强封板,特发信息地天板,可以看出来依旧有部分资金试图延续市场热度。

  我的观点依旧保守,东方通信是市场核心,这只股横盘过度的话,低位品种还有表现的机会,但是这只股一旦给你见顶,那么绝对不是短时间就会结束的,未来可能两三周都不会有太好的机会。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在东方通信已经上涨好几倍之后,这里的市场进入到鱼尾的概率非常大,一旦砸盘出现,单日亏损十几个点都不稀罕。

  大蓝筹这边稳定性也不够,国海证券杀跌7个点,证券指数受制于年线的压力,在高位横盘已经4个交易日,相比较10月份资金的进攻力度还是差不少,对于较大的压力位,有效突破一般都是连续大阳线或者横盘一段时间之后大阳线直接突破,如果券商没有在短期拉出大阳线继续往上打,那么短期交易价值就不具备,需要先离开,等未来出现新的大阳线之后再考虑进场。 5G板块低位品种补涨依旧明显,这也是很多行情尾声的标志,结构性牛市也好,超级大牛市也好,到了最后都是低位滞涨品种的天下,越是这种无脑的逻辑,越是需要谨慎小心

  以下是自12月底以来的交易,累计盈利100%以上了。

  一个人的交易,不是看一笔,而是看多笔,时间才是证明一个人能力的最好的检验器,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目前内参推出特价优惠:包月减88元,包季减300元,半年和一年减800,本次活动截止到16日结束,小伙伴们要注意把握机会哦!!

  活动参与方式:领券+金额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阳线 仓位 涨停 东方通信 横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