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总点评】券商大跌指数开始调整

  1、【盘面概况】

  点评:指数小幅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权重股银行保险虽然一度上冲但未能带动指数上涨,同时券商板块整体大跌调整拖累指数尾盘下跌。热点方面光伏风电板块受利好政策刺激早盘数家涨停。5G板块低位股继续活跃维持热度,但高位股东方通信东信和平等开始大阴线调整。特高压风范股份10板高高在上,可关注板块低位股的补涨。次新龙头新疆交建打出近端次新股新高度。指数预计进入小幅调整阶段,情绪会有所下降,应避免追高涨幅巨大的高位连板股,关注低位出现新题材的可能机会。

  2、 【打板赚钱效应】

  点评:连板数12家,连板高度10板,打板赚钱效应良好。

  3、【连板排行(2板以上)】

  点评:龙头妖股风范股份10板一路向北不回头。新疆交建强势5连板,近端次新龙头。轨道交通宝塔实业4连板。奋达科技3板商誉摊销龙头。东北锦州港超跌低价3板。实达集团汇源通信贝通信5G换手2板。

  4、【日内首板精选】

  点评:茂硕电源借光伏利好秒板,清源股份跟随板块涨停,嘉泽新能受风电政策利好刺激涨停。中元股份快速涨停助攻通产丽星。置信电气特高压低位板。5G新易盛涨停突破平台形态漂亮。超讯通信邦讯技术模仿汇源通信反抽板。爱朋医疗近端次新助攻新疆交建。

  5、【热门个股跟踪】

  点评:风范股份盘中数次冲击涨停未果,分时大幅震荡跌破均价线,但尾盘一记海底捞月直线封板再次惊艳全场,经过这一大波炒作股价到了前期大幅下跌的平台处,成交额也放大到10亿级别,高位资金分歧较大了,第一波高度感觉差不多了,是否修整后能再起二波我们继续关注。

  新疆交建5板,盘中几次开板都快速回封,资金依然很坚决。并再次带动近端次新爱朋医疗和大盘开板次新紫金银行尾盘涨停,是市场第二明星股,有望继续挑战新高度。

  ----------------------------------------

  【迎春节新至尊钜惠活动开启!】

  2019年崔总团队股海顶级豪华巨轮已开船!12月逆势连胜累计收益超20%!2019继续为龙头不懈战斗!很多朋友反映年底活动结束了没来得及续订内参,现在迎接春节活动 ,崔总特向平台给大家申请了优惠券:双月送券300/包半年800/包年1800!供家人们续费使用!猛戳链接获取下一只崔总牛股:《新至尊实战强牛内参》-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券商板块 涨停 股份 崔总 连板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