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港股价再度涨停 收获三连板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锦州港股价再度涨停,收获三连板。

  昨晚,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大连港投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核实,截止本公告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上交所2019年1月9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锦州港因属于当日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20%而登上龙虎榜。

  锦州港当日报收3.37元,涨跌幅为10.13%,偏离值达9.42%,换手率1.85%,振幅9.80%,成交额1.08亿元。异常区间(1月7日至1月9日)涨跌幅为22.55%,累计偏离值20.12%,区间成交额1.63亿元。

  1月9日席位详情如下:

  今日榜单上出现了一家实力营业部。买二、卖三均为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证券营业部,该营业部买入563.54万元,卖出332.16万元,净买额为231.38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289次,实力排名第11。

关键词阅读:锦州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