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成今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合作伙伴 关注相关公司

摘要
2015年开始,微信、支付宝和淘宝分别成为当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合作伙伴,随着百度的加入,央视将在春晚红包的舞台上集齐BAT。

  据报道,多个百度代理公司透露,今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确定为百度。对于双方的合作金额及具体将以哪种形式给用户送红包,尚无进一步说明。

  2019年猪年即将到来。“红包”大战即将掀起,“抢红包”的消息也会在微博、微信、搜索引擎等传播渠道疯转。2015年开始,微信、支付宝和淘宝分别成为当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合作伙伴,随着百度的加入,央视将在春晚红包的舞台上集齐BAT。

  A股上市公司中:

  创维数字:旗下子公司酷开网络获百度投资10.55亿元,持股11%,为第二大股东。酷开2018年投入千万资源,打造了春节红包以及电视版大富翁等诸多优秀的大屏营销活动。

  天龙集团:控股子公司煜唐联创主营互联网营销,是百度认证五星级代理商第一名。

关键词阅读:百度 春晚 红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