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信证券:拟不超134.6亿收购广州证券 10日复牌;亚星化学控股股东转让13.2%股份 合虚实业成第一大股东;中原内配: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MMA、PMMA项目投产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5万吨/年MMA(甲基丙烯酸甲酯)项目、8万吨/年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项目近期竣工投产,产出合格产品。

  凯龙股份:拟参设军民融合产业基金

  凯龙股份将与道格资本共同设立凯龙道格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领域主要为军民融合及公司产业链。基金总规模约3.5亿元,公司认缴出资3.498亿元,道格资本认缴出资20万元。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拟使用不超3亿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成都银行:不超10亿元设立理财子公司

  成都银行拟出资不超10亿元,发起设立成都银行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建:签署129亿元海外合同

  近日,中国电建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尼日利亚拉特利巴蒂蒙有限公司签署了尼日利亚拉各斯州新月岛填海、基础设施、收费公路和桥梁项目设计与施工合同,合同金额18.9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9.25亿元。

  华昌化工:原料结构调整技术改造项目二期投产

  华昌化工原料结构调整技术改造项目二期近日开车成功。原料结构调整技术改造项目二期是利用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生产合成气(氢气、一氧化碳),装置合成气生产能力110000立方/小时。

  招商蛇口:2018年销售金额同比增逾五成

  2018年1-12月,招商蛇口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705.84亿元,同比增加51.26%。

  神州信息:萍乡信锐和副总裁拟合计减持不超2.16%股份

  在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神州信息持股6.29%的股东萍乡信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9,268,625股(占总股本的2%);公司副总裁张丹丹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78,109股股份(占总股本的0.16%)。  

  跨境通:实控人减持公司1%股份

  跨境通实际控制人樊梅花于2018年11月2日-2019年1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富瑞特装:股东邬品芳拟减持不超0.99%股份

  富瑞特装持股7.06%的股东邬品芳计划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9%),减持期间自公告披露后三个月内。

  迪安诊断:董事徐敏减持100万股

  迪安诊断董事徐敏于2019年1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0,000股,占总股本的0.18%。

  华大基因:监事及核心骨干人员增持逾18万股

  华大基因监事李松岗、李雯琪、胡宇洁、公司核心骨干人员于2018年7月20日至2019年1月8日,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81,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53%,增持金额10,736,780元。

  康缘药业:累计回购公司2.1%股份

  截至1月9日,康缘药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293.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成交均价10.53元/股,支付总金额1.36亿元。

  鹏博士:累计回购公司2.77%股份

  截至目前,鹏博士已累计回购股份397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支付资金总额4.02亿元。回购股份方案实施完毕。

  瀚叶股份:首次回购近270万股股份

  1月9日,瀚叶股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2,697,517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09%,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8,084,182.84元。

  思维列控:拟推不超4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思维列控拟向不超106名激励对象授予不超40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1%,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股票,授予价格21.86元/股。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