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信证券:拟不超134.6亿收购广州证券 10日复牌;亚星化学控股股东转让13.2%股份 合虚实业成第一大股东;中原内配: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万达电影:2018年实现票房同比增8.9%

  2018年万达电影实现票房95.6亿元,同比增长8.9%,观影人次2.3亿人次,同比增长7.5%。截至2018年底,公司拥有已开业直营影院595家,5279块银幕。

  优博讯:2018年净利预增140%至170%

  优博讯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净利同比预增140%至17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17亿元至1.31亿元。

  一汽夏利:2018年汽车累计销量同比下滑30.6%

  一汽夏利披露产销量数据,公司12月产、销量分别为781辆、980辆;2018年公司产、销量分别为21628辆、18791辆,同比下降10%、30.6%。

  首开股份:2018年签约金额1007亿元 同比增46%

  首开股份晚间公告,2018年12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74.32万平方米,签约金额166.99亿元。2018年1-12月,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377.56万平方米,同比上升27.97%;签约金额1007.27亿元,同比上升45.58%。

  越秀金控向中信证券出售资产 1月1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越秀金控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已处置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99.03%股份、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4.01%股权的广州证券100%股份,其中公司出售持有的广州证券32.765%股份,广州越秀金控出售其持有的广州证券67.235%股份。中信证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支付前述交易对价。前述广州证券处置广州期货、金鹰基金股权的方式为:公司向广州证券回购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24.01%股权。

  经预评估并经各方协商,本次交易对价暂定为不超过134.60亿元。该交易对价已包含广州证券拟处置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24.01%股权所获得的对价。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及广州越秀金控将不再持有广州证券股份。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易成新能1月10日起复牌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易成新能1月9日晚间公告称,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及各中介机构仍需与各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具体事项及交易方案等进行进一步沟通、协商。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及股东利益,避免公司股票长期停牌,经公司审慎决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新疆火炬:股东减持计划是出于资金需求

  新疆火炬回复上交所称,股东君安湘合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安良为财务投资者、九鼎投资方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在新疆火炬IPO前入股时均未制定具体的所持有公司股份的退出时间、退出数量等安排。本次股东减持计划是其出于资金需求及退出策略所做出的考虑。相关股东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有关减持承诺的情况。

  诚邦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5.24%股份

  诚邦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24%的股东久卜投资,计划2019年1月31日-2019年7月30日,减持不超过1065.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4%。

  国星光电拟10亿投资新一代LED封装器件及芯片扩产项目

  国星光电公告,结合目前小间距及Mini LED显示市场的增长向好的态势,以及公司自身封装产能受限、产品供不应求的实际情况,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进行新一代LED封装器件及配套外延芯片的扩产。

  常熟银行:杨玉光董事任职资格获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常熟银行1月9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本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苏州监管分局关于杨玉光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杨玉光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

  附:杨玉光简历

  杨玉光,女,1969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经济师。1994年5月参加工作,历任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国外业务部科员、新石北路支行外汇业务负责人、电脑处处长,交通银行基金托管部、稽核部干部、稽核部稽核四处副处长、审计部(稽核部)审计高级经理(四部)、交通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副总经理、监察特派员,交通银行审计部副总经理,2014年7月起任交通银行审计监督局副局长。

  武汉中商:拟收购居然新零售 明日起停牌

  武汉中商正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经申请,公司股票1月10日开市起停牌。

  江苏索普:重组方案出炉 获注控股股东近49亿元核心资产

  江苏索普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控股股东索普集团醋酸及衍生品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以现金购买索普集团子公司化工新发展的主要经营性资产和负债,交易价合计48.92亿元,同时拟向镇江国控发行股份配套募资不超4亿元。此次注入资产拥有120万吨/年醋酸产能。

  ST中基: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中基健康尚未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各方审慎研究、友好协商同意,ST中基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蓝丰生化: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蓝丰生化收到中国证监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宝信软件:拟与武钢集团等共设武钢大数据产业园公司

  宝信软件拟与武钢集团、上海宝地资产、武汉青山国资共同在武汉市青山区合资设立武钢大数据产业园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其中武钢集团持股40%,宝地资产持股30%,宝信软件持股20%,青山国资持股10%,均以现金出资。首期各股东按股比合计出资3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