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月10日)

  中信证券:拟不超134.6亿收购广州证券 10日复牌

  中信证券公告,拟作价不超134.6亿元收购广州证券100%股权,该交易对价包含广州证券拟剥离广州期货99.03%股权、金鹰基金24.01%股权所获得的对价。公司股票1月10日复牌。

  越秀金控向中信证券出售资产 1月1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越秀金控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已处置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99.03%股份、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4.01%股权的广州证券100%股份,其中公司出售持有的广州证券32.765%股份,广州越秀金控出售其持有的广州证券67.235%股份。中信证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支付前述交易对价。前述广州证券处置广州期货、金鹰基金股权的方式为:公司向广州证券回购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24.01%股权。

  经预评估并经各方协商,本次交易对价暂定为不超过134.60亿元。该交易对价已包含广州证券拟处置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24.01%股权所获得的对价。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及广州越秀金控将不再持有广州证券股份。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易成新能1月10日起复牌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易成新能1月9日晚间公告称,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及各中介机构仍需与各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具体事项及交易方案等进行进一步沟通、协商。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及股东利益,避免公司股票长期停牌,经公司审慎决定,公司股票于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武汉中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0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武汉中商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新零售”)全体股东合计持有的居然新零售100%股权。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目前该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月10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