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向中信证券出售资产 1月10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越秀金控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已处置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99.03%股份、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4.01%股权的广州证券100%股份,其中公司出售持有的广州证券32.765%股份,广州越秀金控出售其持有的广州证券67.235%股份。中信证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支付前述交易对价。前述广州证券处置广州期货、金鹰基金股权的方式为:公司向广州证券回购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24.01%股权。

  经预评估并经各方协商,本次交易对价暂定为不超过134.60亿元。该交易对价已包含广州证券拟处置广州期货99.03%股份、金鹰基金24.01%股权所获得的对价。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及广州越秀金控将不再持有广州证券股份。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越秀金控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