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总点评:指数冲高回落收上影 风范股份9连板君临天下

  【迎春节新至尊钜惠活动开启!】

  2019年崔总团队股海顶级豪华巨轮已开船!12月逆势连胜累计收益超20%!2019继续为龙头不懈战斗!很多朋友反映年底活动结束了没来得及续订内参,现在迎接春节活动 ,崔总特向平台给大家申请了优惠券:双月送券300/包半年800/包年1800!供家人们续费使用!猛戳链接获取下一只崔总牛股:《新至尊实战强牛内参》-爱投顾-金融界

  ----------------------------------------------------------------

  1、【盘面概况】

  点评: 指数小幅高开后在权重上证50银行保险家电带动下大涨,午后做多动能减弱,随着权重股的回落而快速走低会吐大部涨幅。热点方面汽车家电是新板块,5G、特高压、军工、创投等板块都在延续炒作,但有一点需要警惕的是资金回避高位股的态度很明显,盘中东方通信、航天通信、特发信息等高位连板股都是冲高回落,高位题材有向低位新题材转移的倾向,策略上宜避高就低,选择低位低价的新题材。

  2、 【打板赚钱效应】

  点评:连板数15家,连板高度9板,打板赚钱效应良好。

  3、【连板排行(2板以上)】

  点评:特高压风范股份9连板、广电电气3板和德威新材2板,板块龙头和低位助攻个股之间的位差依然存在且在加大。军工低位3板神剑股份和宝塔实业,但高位龙头如航天通信鹏起科技已显现疲态。科创板块粤传媒3板,创投趋势牛股通产丽星2连板,强庄股通产丽星的走势和地位颇为类似5G的东方通信。

  4、【日内首板精选】

  点评:消费政策将出台的消息刺激汽车和家电板块涨停潮。5G板块天泽信息、宜通世纪等多个低位股涨停,东方通信巨大涨幅示范下低位5G股被资金挖掘补涨。猛狮科技是商誉摊销,助攻2板的奋达科技和胜利精密。利通电子近端次新股是助攻新疆交建。

  5、【热门个股跟踪】

  点评:风范股份走到了9连板,仿佛又一个恒立实业诞生了,其从一开始就是独立板块上涨,现在更是把板块其他个股远远甩在身后,妖股风范一览无余。妖股不言顶,风范股份9板高度下存在低位个股的补涨预期,机会上可挖掘补涨龙。

  新疆交建4板,是风范股份9板下第二个高度,已然有向板块大牛股发展的雏形,今日不负众望带动了近端次新的首板利通电子和西部区域的高争民爆、西部创业,后续资金会从龙头的属性进一步挖掘助攻股,可以考虑新疆,路桥基建等方向。

关键词阅读:股份 助攻 崔总 指数 连板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