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贸易谈判乐观预期汽配大爆发 白马股回归

摘要
复盘:支持消费政策预期,消费股+权重出现爆发,上证50等权重股出现回归,今天市场人气继续保持不错,涨停个股家数较多;创投+独角兽活跃明显,这也是连续两天活跃,基建股持续活跃,而且新疆交建4连板;特高压继续活跃,风范股份9连板,打出新基建新高度,另外今天汽配股出现大爆发,当然是与中美谈判乐观预期密切相关,整体市场人气继续保持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支持消费政策预期,消费股+权重出现爆发,上证50等权重股出现回归,今天市场人气继续保持不错,涨停个股家数较多;创投+独角兽活跃明显,这也是连续两天活跃,基建股持续活跃,而且新疆交建4连板;特高压继续活跃,风范股份9连板,打出新基建新高度,另外今天汽配股出现大爆发,当然是与中美谈判乐观预期密切相关,整体市场人气继续保持活跃。

    特高压,新基建的一个分支,风范股份9连板,打出新基建的新高度,另外广电电气3连板,而且特高压继续出现市场挖掘的情况,后面持续炒作概率较大。

    基建股,也是新基建的分支,而且新疆交建强势4连板,也打出开板次新+的活跃度。

    今天汽配股爆发,主要还是对于贸易谈判乐观预期的影响。

    创投+独角兽,这个概念已经持续两天活跃,加上通产丽星带盘面,创投、独角兽活跃明显,不过没有到大爆发的情况。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出现冲高回落,不过整体持续反弹的预期还是较强,基建、特高压、汽配、创投+独角兽等概念有望继续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新基建 特高压 风范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