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万马科技董监高人员拟减持不超1.33%

  万马科技:董监高人员拟减持不超1.3367%股份

  万马科技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79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1.3367%。

  迪森股份:2018年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5%至25%

  迪森股份晚间发布业绩预告,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1.6亿元-2.02亿元,同比下降5%至25%。业绩变动原因为公司完成对常州锅炉有限公司的收购,积极推进B端装备生产基地的搬迁工作,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压力。

  正邦科技:2018年度业绩预减62%-70%

  正邦科技预计2018年度盈利16,000万元-20,000万元,同比下降61.96%-69.57%。

  多喜爱:实控人存在被动减持风险

  多喜爱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陈军、黄娅妮于第一创业办理的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可能被实施违约处置。如陈军、黄娅妮未能在近期达成一致,第一创业将有权对质押的标的证券进行违约处置,可能导致陈军、黄娅妮被动减持。

  勤上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收到法院判决书

  勤上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勤上集团及实控人李旭亮收到法院判决书,判决结果为:1、判决勤上集团犯单位行贿罪,判处罚金300万元。2、判决李旭亮犯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四年。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李旭亮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宝塔实业:多家子公司股权被银川市公安局冻结

  宝塔实业晚间公告,公司持有的宁夏西北轴承轨道交通轴承有限公司、宁夏西北轴承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西北轴承有限公司、西北轴承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西北轴承机械有限公司、中保融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股权被银川市公安局冻结,公司未知具体冻结原因。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也不会导致公司对上述子公司股权的所有权发生变更。

  上海莱士:控股股东一致人质押股份存被动减持风险

  上海莱士控股股东科瑞天诚的一致行动人科瑞金鼎质押给华融证券的2896.99万股公司股票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因股价低于平仓线且未能履行补仓义务构成违约。如科瑞金鼎与华融证券未能在近期达成一致,华融证券将有权对质押的标的证券进行违约处置,可能导致科瑞金鼎被动减持。

  可立克: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可立克控股股东盛妍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鑫联鑫、可立克科技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55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6%)。

  海航控股:控股股东所持900万股股票被动减持

  2019年1月7日-1月8日,海航控股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动减持9,000,000股,占股比0.05%。本次减持非大新华航空主观意愿的减持行为,属于被动减持,暂未产生收益,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雄帝科技:股东谭军减持公司1.026%股份

  雄帝科技股东谭军于2018年11月15日-2019年1月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38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60%。

  英科医疗:深创投及淄博创新减持公司1%股份

  2018年8月6日至2019年1月7日,英科医疗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其关联方淄博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英科医疗无限售流通股股份 1,964,700股,占总股本的1.00%。

  优博讯:亚晟发展拟减持不超1%股份

  持有优博讯3.93%股份的亚晟发展,计划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

  万马科技:董监高人员拟减持不超1.3367%股份

  万马科技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79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1.3367%。

  赫美集团:股东天鸿伟业减持公司0.42%股份

  赫美集团股东北京天鸿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2019年1月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239,4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