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新基建持续活跃多支分支出妖 望持续反弹

摘要
复盘:昨日几个新基建的大爆发后,今天还是有所分化的,虽然新基建、特高压、军工、5G继续活跃,不过还是有所分化,主要还是题材牵涉的个股太多了,分化也正常,另外今天创投、天然气股有活跃,涨停;今天市场整体出现调整。

    金融界网站讯,昨日几个新基建的大爆发后,今天还是有所分化的,虽然新基建、特高压、军工、5G继续活跃,不过还是有所分化,主要还是题材牵涉的个股太多了,分化也正常,另外今天创投、天然气股有活跃,涨停;今天市场整体出现调整。

   基建+特高压。这就是所谓的新基建吧,今天分化也很正常,风范股份8连板,这绝对这打开空间,后面反复炒作,新基建为大题材,后面持续炒作概率较大。

    军工,军工也是持续炒作,加上龙头空间也打开,后面持续炒作概率比较大。

    创投、天然气,这两个概念活跃,一般情况下,其他题材遇冷,创投+独角兽就回出现活跃。

    综合来看,虽然今天各个题材都在动,但是市场调整预期较强,人气被调动一般,指数整体保持平稳,主要还是大涨后后面持续反弹的预期较强。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新基建 高铁 特高压 风范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