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油跌幅收窄至21.81%遭二次临停 成交额3.43亿元

  金融界网站8日讯 今日ST长油回归A股,股价开盘暴跌34.8%,报2.81元;连续竞价阶段,该股快速回升,跌幅收窄至28.31%并遭遇临停(停牌半小时),股价报3.09元,成交额1.59亿元;10点ST长油恢复交易后再度反弹,目前跌幅减至21.81%再度遭遇二次临停,报3.37元,成交额3.43亿,停牌时间持续至14时57分。

  经历了2010-2013年连续四年亏损,长航油运于2014年6月退市,并于当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

  阔别A股4年半之后,ST长油1月7日晚间公告表示,长航油运1月8日将以ST长油的代号回归A股。不过,与退市之前的代码600087不同,ST长油重新上市的代码变更为601975。

  ST长油此前发布的《重新上市报告书》显示,公司重新上市首日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重新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公司在退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即4.31元/股。

  次个交易日起,公司股价涨跌幅限制恢复为正负5%。

  相关阅读:ST长油今日回归A股 徐翔及多位牛散收益颇丰

  央企退市第一股到重新上市第一股 长油重新上市启示录

  【加急】退市回A第一股ST长油今日归来 到底能涨多少?

  开盘暴跌35% 为何是这样的ST长油?看这8项交易规则

关键词阅读:ST长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