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数据中心管控从严 行业供需有望改善(受益股)

摘要
机构认为,一线城市对数据中心能耗和效率的限制正逐步增加,国内IDC供求关系开始改善。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布《关于加强本市互联网数据中心统筹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有效控制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规模和用能总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到2020年, 全市互联网数据中心新增机架数严格控制在6万架以内;坚持用能限额,新建互联网数据中心PUE值严格控制在1.3以下,改建互联网数据中心PUE值严格控制在1.4以下。

  此前北京市也出台相关规划,全市禁止新建和扩建PUE值1.4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心城区全面禁止新建和扩建数据中心。机构认为,一线城市对数据中心能耗和效率的限制正逐步增加,国内IDC供求关系开始改善。

  光环新网、宝信软件等为IDC行业龙头,易华录蓝光存储技术在大数据时代的竞争优势逐步显现。

关键词阅读:ID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