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金财互联:与权健或束昱辉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往来;新华保险澄清: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ST长油:1月8日重新上市交易 不设涨跌幅限制;新开普: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元受让公司6.28%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金财互联:与权健或束昱辉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往来;新华保险澄清: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ST长油:1月8日重新上市交易 不设涨跌幅限制;新开普: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元受让公司6.28%股份;一心堂: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投资者意见……

  =======详细阅读=======

  ST长油:1月8日重新上市交易 不设涨跌幅限制

  ST长油公告,公司股票1月8日重新上市交易,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开盘参考价为公司重新上市前在转让系统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即4.31元/股。

  一心堂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投资者意见

  一心堂公告,为增强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决策的透明度,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现就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相关事项向广大投资者征求意见。

  新华保险: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 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新华保险发布澄清公告称,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即将届满,目前正在筹划董事会换届事宜。本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交易所监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正常履行董事会换届程序,并按要求及时披露相关信息。目前,本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金财互联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司与权健或束昱辉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往来

  金财互联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2016年1月,束昱辉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文明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成为朱文明的一致行动人,并约定束昱辉在包括但不限于行使董事会与股东大会的表决权、提案权、董事与监事候选人的提名权等方面均需与朱文明的意见保持一致并以朱文明的意见为最终意见。公司分别函询束昱辉及朱文明,经了解,束昱辉与朱文明不存在其他涉及公司的协议或约定。经对公司业务及运营情况进行排查,公司与权健公司或束昱辉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往来。

  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欣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期间,与权健公司控股子公司福瑞购(天津)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福瑞购平台项目”方欣云平台服务及基于大数据和供应链支撑的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合同,合同金额为802.65万元;与权健公司控股子公司寰海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订了“保险经纪平台项目”方欣云平台服务及基于金融科技的保险经纪应用及在线获客应用开发、系统集成服务合同,合同金额为838.75万元。截至公告日,以上两项服务合同均在正常履约中。公司及各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均不受权健公司相关事项的影响。

  经核查,束昱辉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的情形。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权健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5,504万股,其中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9,080万股,质押融资获得的资金非束昱辉或权健公司所用。除此之外,束昱辉、江苏权健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冻结情形。截至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变更或者其他股权变更的风险。

  乾景园林签订4.5亿元重大合同

  乾景园林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十九冶、天卓设计、中融国城、成都市羊安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完成《泉水湖湿地公园项目(B区)、环湖路市政道路工程、园区主干道提档升级打造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其中公司承接施工项目金额约2.23亿元。

  新开普: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元受让公司6.28%股份

  新开普股东杨维国、付秋生、尚卫国、赵利宾、华梦阳、傅常顺、杜建平、刘恩臣、葛晓阁分别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计转让30,21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28%,每股转让价格为6.62元。

  上海云鑫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转让完成后,上海云鑫将持有公司6.28%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杨维国,持有公司约16.23%的股份。

  三祥新材:实控人拟增持公司2%-5%股份

  三祥新材实控人夏鹏及其控制的汇阜投资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2%,不高于公司总股本5%的股份,增持价格不高于23元/股。

  温氏股份:2018年度业绩预减约四成

  温氏股份披露业绩预告,2018年度预盈39.5亿元至42亿元,同比下降37.79%-41.49%。报告期内,公司养猪业务规模继续增长,商品肉猪销量同比增长17.1%,但受上半年行业周期性低迷及下半年非洲猪瘟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全年商品肉猪售价同比下降14.42%,商品肉猪盈利水平同比下降。

  大业股份:2018年净利预增55%左右

  大业股份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的净利润将达2.0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4.74%左右。2018年,公司主导产品胎圈钢丝、钢帘线、胶管钢丝产销量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同时,财务费用同比大幅下降。

  牧原股份:2018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78.86%–76.75%

  牧原股份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亿元–5.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8.86%–76.75%。牧原股份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度的净利润为7亿-10亿元。

  山西证券:出资10亿元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

  山西证券晚间公告,公司将出资10亿元人民币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山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山证创新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