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收评:新华保险大跌透露什么信号

  今日市场延续涨势,早盘高开小幅震荡后便在券商的带动下一路走高,即使银行保险杀跌,券商冲高回落都没能阻止市场继续走强,三大指数整体呈现强势态势,军工、5G、特高压、核电、人工智能等题材此彼伏,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赚钱氛围明显好转,上证50受到保险板块的拖累弱势明显。板块方面,特高压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板块下跌。

  新华保险早上开盘不久后便出现神秘的闪崩走势,盘中一度跌停。这种闪崩的个股一般发生在小盘庄股上,白马股闪崩实属少见,消息上传闻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可能出走,而新华保险近年来市场份额连续下降,不排除个中有更多不利因素出现而导致机构抛售。另一方面,随着美国加息,不少外资青睐的个股资金逐渐离场,也会对白马造成巨大压力,建议远离白马,拥抱中小创成长类个股才是当下明智之举。

  技术上,上周三在市场最悲观的时候,王者提出不要恐慌,这个位置会有反弹去构造五分钟级别的中枢,而现在的反弹符合预期---构造中枢走势。目前看市场做多热情高涨,热点轮动健康且赚钱机会五花八门,属于比较适合操作的阶段,大家可以围绕近期的主流热点积极逢低参与,但值得提醒的是,虽然大盘反弹较为强势,但如果不能突破2555点的话,还有反弹结束去进行短期最后一跌的可能,所以反弹若有结束迹象时,也要考虑逢高减仓等待下跌后的回补和再次入场机会。

  王者成功卫冕2018最佳投顾冠军之际,发布 2019年度抄底计划-爱投顾-金融界通过3-5支票短中结合操作,内参策略三层仓累计涨幅达到60%自动结束。2017-2018年发布六期小波段内参累计涨幅100%远远跑赢大盘!

  购买链接 2019年度抄底计划-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金融界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2014-2018年连续五年入选年终最佳投顾前三

  2017、2018蝉联年度最佳投顾冠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任何问题,请进入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详询!!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 王者 板块涨幅 银行板块 大盘反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