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板块强势掀涨停潮 华伍股份等20余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7日讯 今日军工板块强势掀涨停潮,华伍股份、湖南天雁、天海防务、银邦股份、神剑股份、特发信息、航天长峰、航天发展、新劲刚、鹏起科技、航天通信、永贵电器、中飞股份、英维克、太阳电缆、华昌达、通光线缆、宝塔实业、精准信息、红宇新材等集体涨停。

  一系列重磅利好的提振下,资本市场上,沉寂已久的航天军工板块终于再度崛起。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基于“高确定性成长+估值合理偏低”的逻辑主线,航天军工行业已成为众多机构在2019年重点推荐的布局标的。华泰证券表示,在外部地缘不稳定形势下,有望加速推进军工改革和装备建设。制造业是决定全球趋势变革的主要力量,军工是制造业中横跨行业多、技术全球领先、具有独立自主优势的大产业,是制造强国战略的火车头,军工有望在国企改革中担当重任。

  与此同时,申万宏源证券指出,军工板块核心资产体量持续增长有望支持板块估值底部回升;同时各板块重点标的业绩持续向好,行业基本面改善的逻辑进一步确认;叠加基金去年三季度重仓军工股有明显上升,但整体持仓仍处于历史低位,整体配置也处于低点,板块估值也接近历史底部,军工板块中长期配置时点临近。因此,看好军工板块2019年全年行情表现。

  联讯证券则认为,今年军工行业从基本面上讲是个稀缺的逆周期行业,从改革主线看今年大概率是军工资产证券化的大年,对今年军工行情持乐观态度,重点把握基本面主线、改革主线和军民融合主线,年度重点推荐标的:中航沈飞、中航机电、中航电子、中航光电、航天电器、国睿科技、四创电子。

关键词阅读:军工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