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引入湾流资本对控股股东进行债务重组 赫美集团涨停

  金融界网站7日讯 今日早盘,赫美集团涨停。

  赫美集团1月7日早间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桥机器厂)于2019年1月5日与湾流资本管理(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湾流资本)签署了《关于实施债务重组及组建时尚消费产业升级并购基金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公告,湾流资本同意筹集资金对汉桥机器厂进行债务重组。各方知悉并一致认可,湾流资本将通过设立合伙企业或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主体方式筹集不低于20亿元资金重组汉桥机器厂的债务,重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承接现有债务、债权转股权或合伙企业份额以及三方共同认可的其他方式。另外,湾流资本拟与汉桥机器厂及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以时尚消费升级为主题的产业并购基金,并购基金规模约100亿元。

  公告指出,公司及汉桥机器厂此次与湾流资本开展战略合作,有利于解决公司控股股东当前资金紧张问题,进而改善公司资信状况,降低风险集中度,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关键词阅读:赫美集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