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券商传闻利好涨停如潮

  今日受美股暴跌影响,A股仅仅一个低开就展开反弹,再次证明美股暴涨暴跌对A股的影响非常小。沪指在跌破2449点后2抄底资金涌入迅速把两市推高,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强势上攻把行情推向高点。盘面券商、特高压、信托、期货等板块相继表现,盘中各种热点也先后拉升,热点此起彼伏,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普涨反弹。

  今日市场最大的亮点是券商,板块指数一度冲击涨停,国海证券,中原证券,第一创业,方正证券等上十家券商涨停。今日的大幅上涨应该是超出很多人预料的,消息上有传闻说国家可能重启向券商注资,规模将达到万亿,并且这些资金是直接给到企业。这个重量级消息如此紧急的推出,事前没有任何迹象,性质更像是专为护盘而推出的,否则这么大的利好,为什么券商还出现了集体的炸板潮呢?虽然尾盘这些炸盘的券商股都回封了,但最终板块是否能够持续走强还是和这个传闻的真实性有直接关系,相信传闻会在周末得到证实或者澄清,王者认为最好还是要谨慎防范套路,毕竟这一年多我们见过的套路太多了。当前还是以防控风险为主,就算消息是真的,券商这么大的体量,也会有机会上车的。

  技术上,今天的反弹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王者周三收盘就已经提出这里反弹的必要性,今天在欧美股指大跌的情况下坚定指出大盘反弹的机会。马后炮不如事前知,这就是缠论对大盘分析的独到之处!

  目前市场仍然处在五分钟的下跌趋势当中,这里反抽去构造五分钟是最标准的走势了。今天的普涨,可能要让很多人大喊不破不立了,但王者认为大盘暂时也只是个反弹,短暂反弹后,仍会再次探底,那个时候,才是值得我们激动和抄底机会的到来。

  王者成功卫冕2018最佳投顾冠军之际,发布 2019年度抄底计划-爱投顾-金融界,通过3-5支票短中结合操作,内参策略三层仓累计涨幅达到60%自动结束。为了感谢所有支持王者的粉丝,2019年度抄底计划原价5888元,特惠价4888元,文章留言区“我要抄底”,将获得1000元的优惠券,本活动1月4日24点结束,欢迎大家加入王者战队一起抄底2019年!!

  任何问题,请进入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详询!!

  涨停王者-金融界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2014-2018年连续五年入选年终最佳投顾前三唯一投顾

  2017、2018蝉联年度最佳投顾冠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关键词阅读:涨停 王者 利好 方正证券 中原证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