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正在评估联合石化套期保值业务具体影响

摘要
联合石化为中国石化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原油及石化产品贸易。本公司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联合石化套期保值业务出现财务指标异常,在某些原油交易过程中因油价下跌产生部分损失。

  中国石化公告,联合石化为中国石化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原油及石化产品贸易。本公司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联合石化套期保值业务出现财务指标异常,在某些原油交易过程中因油价下跌产生部分损失。本公司正在评估具体影响。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表示,2018年,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四个坚持”兴企方略和“改革、管理、创新、发展”工作方针,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抓优化、拓市场、降成本、控风险、促改革、严管理、强创新、聚人才等各项工作,近百万员工齐心协力,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再创佳绩。据财务快报显示,预计全年实现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关键词阅读:中国石化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