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两市小幅回落 券商股纷纷开板

  午后两市小幅回落,沪指于2500点附近徘徊,深成指、创业板指涨约2%;券商板块依旧领涨,但多只个股打开涨停,多元金融、知识产权、网络安全、国产软件、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民航机场、贵金属、ST概念等板块涨幅较浅。

  【温馨提示】

  新股申购:苏州龙杰,申购代码:732332,总发行数量2,973万股,发行价格19.4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1万股,发行市盈率 18.95倍;青岛银行,申购代码:002948,总发行数量45,097万股,发行价格:4.5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3.5万股,发行市盈率10.81倍。

  【机构策略】

  中金公司:A股市场有望在年内触及周线级别下行底部,而后转为震荡修复,结构性机会增多。经历2018年较大波动后,投资者普遍遭遇了回撤;但正所谓不破不立,步入2019年,投资者无须背负压力,只须轻装上阵;虽然A股市场仍面临不少挑战,但具备极大宽度的股票市场永不缺乏投资机会。

  申万宏源证券:“行业政策底”不断验证的5G、游戏影视、新能源汽车、建筑装饰和券商板块,以及黄金、畜禽养殖和火电等景气方向依然值得继续持有。在春季行情正式开启仍需耐心等待催化剂积累的情况下,建议在结构选择上更加重视性价比,在景气板块内部寻找短期股价位置较低的方向,短期“传统基建”(建筑装饰,甚至包括地产)可能优于“新基建”(5G、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创业板当中新经济股票面临2018年年报(1月31日前披露年报预告)商誉减值压力也会强化这一趋势。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2500点 拉锯战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