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南卫股份拟终止本次重组

  南卫股份:拟终止本次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南卫股份1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交易对方代表姚俊华、李建新发出的通知,为适应行业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目标公司需要调整发展战略及经营计划,并可能对本次重组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目标产生重大影响。

  为充分保障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经与交易对方充分沟通,公司认为,目标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的调整安排与本次重组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目标存在较大分歧。经协商,交易各方拟终止本次重组。

  公司原拟发行股份向姚俊华、李建新、程浩文、徐新盛、王锋、张宏民、汤雄鹰、梁峰、毕玉琴、程树生、姜素琴、李晶、严秀石、施利兵、郭锦标、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国金鼎兴三期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芜湖歌斐佳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购买其持有的江苏万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

  世名科技: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

  世名科技公告,股东华泰紫金(江苏)股权投资基金计划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72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00%。该部分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以及资本公积转增股份。

  信雅达:累计减持1800万股财通证券股票

  从2018年10月24日至2018年底,信雅达通过证券集中交易系统累计减持财通证券1800万股,占财通证券股本的0.5%。上述减持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10530万元。截至2018年底,公司还持有财通证券2356.29万股。

  鹏鹞环保:占总股本48%的限售股7日起上市流通

  鹏鹞环保公告,2.56亿股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于1月7日起解除限售,占公司总股本的53.24%;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2.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34%。其中包括股东CIENA ENTERPRISES LIMITED所持9347万股,以及股东衞獅投資有限公司所持5270万股,公司昨晚曾披露,上述两名股东拟清仓减持,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5%。

  宇通客车:2018年汽车销售6.08万辆 同比降9.51%

  宇通客车发布12月产销快报,12月份生产汽车8550辆,同比下降23.53%;销售汽车10866辆,同比下降15.37%。前12个月累计生产汽车62796辆,同比下降6.6%,累计销售汽车60868辆,同比下降9.51%。

  优博讯:股东中洲创投拟减持不超6%股份

  优博讯持股6.13%的股东中洲创投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800,000股,不超公司股本总数的6%。

  宁波韵升:2018年净利预降逾7成

  宁波韵升公告,预计2018年年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前)相比,将减少70.94%到80.40%;与上年同期(重述后)相比,将减少70.15%到79.83%。 上年同期净利润重述前为4.23亿元,重述后为4.13亿元。

  中石科技:深创投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石科技合计持股9.94%的股东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土鑫洲拟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9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沃特股份:股东黄昌华拟减持不超6%股份

  沃特股份持股8.01%的股东黄昌华,计划三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7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英飞特: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37%股份

  英飞特股东誉恒投资、群英投资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过297.73万股(公司总股本的1.47%)、不超过181.54万股(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90%)。

  宝色股份:股东山西华鑫海拟减持不超2%股份

  宝色股份持股10.22%的股东山西华鑫海贸易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040,000股(不超总股本的2%)。

  华测导航:股东拟减持不超1.44%股份

  华测导航持股10.07%的股东尚坤投资拟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3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44%。

  雄帝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雄帝科技持股3.83%的特定股东谢建龙,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不超1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盛路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25%股份

  盛路通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华,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94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5%。

  易明医药:股东拟减持不超362万股

  易明医药股东天星海容计划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3,62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