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卫股份:拟终止本次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南卫股份1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交易对方代表姚俊华、李建新发出的通知,为适应行业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目标公司需要调整发展战略及经营计划,并可能对本次重组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目标产生重大影响。

  为充分保障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经与交易对方充分沟通,公司认为,目标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的调整安排与本次重组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目标存在较大分歧。经协商,交易各方拟终止本次重组。

  公司原拟发行股份向姚俊华、李建新、程浩文、徐新盛、王锋、张宏民、汤雄鹰、梁峰、毕玉琴、程树生、姜素琴、李晶、严秀石、施利兵、郭锦标、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国金鼎兴三期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芜湖歌斐佳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购买其持有的江苏万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

关键词阅读:南卫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