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军工爆发航天通信2连板 普天系大爆发

摘要
复盘:现在热点还是不错,今日军工也出现爆发,鹏起科技3连板、航天通信2连板;而且涨停数量比较大,今天特高压再次活跃,特高压已经不是第一次活跃,5G概念也继续活跃,不过还是有一点分化,普天系成市场关注重点;指数还是比较低迷,小创指数人气较差。

   金融界网站,现在热点还是不错,今日军工也出现爆发,鹏起科技3连板、航天通信2连板;而且涨停数量比较大,今天特高压再次活跃,特高压已经不是第一次活跃,5G概念也继续活跃,不过还是有一点分化,普天系成市场关注重点;指数还是比较低迷,小创指数人气较差。

    军工股,爆发超预期,而且鹏起科技3连板、航天通信2连板,军工第一次爆发,后面看持续性和连续爆发的情况。

   特高压,特高压已经爆发过好几次,风帆股份5连板,成功带动概念股爆发。

   5G,今天5G爆发的重点还是在普天系这边,其他的貌似出现分化。

  综合来看,市场指数保持低迷,不过题材还是不错的,军工、特高压、5G和黄金股活跃度还不错。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军工 特高压 5G 普天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