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多家投行下调目标价 苹果美股盘前大跌近8%

摘要
上日美股盘后苹果发布业绩预警,此后高盛、摩根士丹利等多家投行下调苹果目标价。其中,高盛将苹果目标价由182美元下调至140美元。受此影响,苹果股价盘前下跌近8%。

  金融界美股讯 上日美股盘后苹果发布业绩预警,此后高盛、摩根士丹利等多家投行下调苹果目标价。其中,高盛将苹果目标价由182美元下调至140美元。受此影响,苹果股价盘前下跌近8%。

  BTIG将苹果目标价由235美元下调至197美元;加拿大皇家银行也将苹果目标价由220美元下调至185美元;加通贝祥将苹果目标价由225美元下调至190美元;高盛将苹果目标价由182美元下调至140美元;派杰将苹果目标价由222美元下调至187美元。

  摩根士丹利预计,苹果将在一季度缩减iPhone生产量35%至4200万支,并将苹果目标价由236美元下调至211美元。此外,RBC的分析师Amit Daryanani维持了对苹果的“跑赢大盘”评级,但将其目标价从220美元下调至185美元。

关键词阅读:苹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