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股东清仓式减持 鹏鹞环保、新疆火炬双双跌停

摘要
今日鹏鹞环保、新疆火炬均以跌停价开盘。鹏鹞环保公告称,两股东拟清仓减持30.45%股份;新疆火炬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6.28%股份;另外,首个交易日盘后A股至少37公司发减持公告。

  金融界网站1月3日讯 今日鹏鹞环保、新疆火炬均以跌停价开盘。

  1月2日,鹏鹞环保发布公告称,股东 CIENA ENTERPRISES LIMITED 拟清仓减持9347.0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47%;股东卫狮投资拟清仓减持5270.1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98%。

  1月2日,新疆火炬发布公告称,合计持股17.19%的股东九鼎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旗下七个机构股东拟减持共计不超过24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7.19%;合计持股9.09%的股东君安湘合及王安良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共计不超过128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09%。

  1月2日,是A股2019年首个交易日,沪指表现不佳,收跌1.15%。盘后上市公司集体发布减持公告,让A股市场雪上加霜,据不完全统计,盘后至少有37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减持公告,减持公告包括但不限于减持计划、减持结果、减持计划届满等。

相关阅读:减持太震惊!首个交易日盘后至少37公司发减持公告

关键词阅读:鹏鹞环保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