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接连签下大订单 船舶行业持续复苏(受益股)

摘要
据中国船舶工业协会统计,2018年前11个月,全国承接新船订单3306万载重吨,同比增长30.3%,其中月份承接新船订单同比增加45%。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微信号2日消息,2019元旦前夕,中船重工武汉船机海西重机与意大利芬坎蒂尼集团成功签订1台800T-162.5M造船龙门吊项目采购合同,这是意大利芬坎蒂尼集团首次从中国采购船厂门机设备;中船重工七一一所也在近日成功签订渤海恒通轮渡有限公司2艘2700米车道多用途滚装船主动力系统供货合同,将为其提供主柴油机、主推进遥控系统等设备。

  据中国船舶工业协会统计,2018年前11个月,全国承接新船订单3306万载重吨,同比增长30.3%,其中月份承接新船订单同比增加45%。在全球船舶行业持续复苏的情况下,船东订船热情难减,船价仍保持上涨趋势。一些上市公司的业绩也在此过程中得以提升。

  相关上市公司:

  中国重工:去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8%,公司表示军工生产任务按计划完成,民船承接订单保持增长;

  *ST船舶:已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扭亏,截至去年11月,旗下的外高桥造船新签订单合同总价约200亿元,为未来几年持续生产经营与业绩增长提供了充足保障。

关键词阅读:中船重工 船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