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持续走弱 A股头条精华版连续两日涨停命中率100%

  周三是A股2019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小幅高开后便震荡下跌,沪指跌1.15%,创业板指跌1.74%,均再度创出新低。A股出现新年“开门黑”,但投资不应过分悲观,底部应即将探明,机会将不断涌现。

  从盘面上来看,5G概念依然是市场龙头。其中,达安股份已经6连板,东方通信拉出3连板。5G是目前盘面上市场炒作人气最确定的题材,也是技术升级和大规模应用最确定的题材。目前看5G依然维持强势,不过部分个股短线涨幅过大,投资者应注意短线风险。

  受假期基建公布的高策批准雄安新区设计规划的利好,雄安概念中一些个股有所表现,空港股份、永清环保涨停。不过雄安概念只是一个老题材,目前或仅是“炒冷饭”行情,应只存在短期的局部机会。

  近期市场持续弱势,但我们却表现不俗。周三我们为投资者挖掘了空港股份、广哈通信两股,当日均出现涨停。此外,我们上周五挖掘了联得装备、邦讯技术两股,当日也全部涨停。近两日我们的涨停命中率为100%,这在弱势行情中是难能可贵的。今后我们将继续为投资者挖掘强势牛股,助投资者在弱市中也能获得收益。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精华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