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板块大跌:华策影视跌停 华谊兄弟跌超6%

  金融界网站1月2日讯 今日影视板块大跌,华策影视跌停,华谊兄弟跌超6%。

  根据猫眼数据,截至1月1日,元旦档4天累计票房11.96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5.85亿元下降24.5%。几部被寄予厚望的影片均未达到预期。《云南虫谷》、《断片之险途夺宝》“惨不忍睹”,豆瓣评分仅3.6分、2.6分,完全不合格。《来电狂响》和《地球最后的夜晚》勉强过了及格线,豆瓣评分为6.1分、6.8分。

  截至1月2日上午11点,元旦档影片票房最高的为《来电狂响》3.71亿元,《云南虫谷》和《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分别为1.36亿和2.76亿,《断片之险途夺宝》纵使有葛优出演,票房目前仅过了4680万。

  受营销和口碑的影响,《地球最后的夜晚》虽然预售过了2000万,但后期票房和排片呈现断崖式的下跌。

  电影市场的不景气,反应在了资本市场上。2019年第一天的开盘,截至上午11点,《地球最后的夜晚》主投方华策影视跌停,《云南虫谷》的主投方华谊兄弟在开盘后曾一度跌超7%,市值仅剩123亿元。

关键词阅读:影视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