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午间公告集锦

  东方铁塔发布公告称,当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输变电项目线路装置性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苏州东方为上述协议库存铁塔及构支架招标项目包2、包63、包141、包145的中标人,上述四个标包中标价合计约24480.11万元,约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1.96%。

  松芝股份发布公告称,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拟对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的工业用地实施收回,并将给予22098.62万元补偿。2018年12月29日,公司与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人民政府签署《华漕镇闵北工业区工-78 号地块解约收回及补偿协议书》。该工业用地账面金额为5300万元,该事项将对公司2018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集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