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因信托贷款逾期等违规事项被处分

摘要
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今日公告,给予永泰能源严重警告处分,暂停相关业务一年,责令其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企业责任人徐培忠、王军警告处分,并建议2人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今日公告,永泰能源因未及时披露多笔银行贷款、融资租赁和信托贷款逾期等重大债务逾期事项;未披露“15永泰MTN002”2018年的付息兑付公告,给予永泰能源严重警告处分,暂停相关业务一年,责令其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

  对于永泰能源其他涉嫌违反自律规则的情形,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将根据调查情况作进一步处理。

  警告处分称,永泰能源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存在以下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的行为:

  一、未及时披露多笔银行贷款、融资租赁和信托贷款逾期等重大债务逾期事项;

  二、未专项披露2015年6月以来超过公司净资产50%以上的资产抵(质)押事项以及2016年11月发生的高管变更事项;

  三、未及时披露2017年8月发生的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事项以及2017年5月发生的年报更正事项;

  四、未披露“15永泰MTN002”2018年的付息兑付公告;

  五、未同步披露公司2016年半年报。

关键词阅读:永泰能源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