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东风汽车(600006)公布关于采购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关联交易公告。

  首创股份(600008)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民生银行(600016)公布股东权益变动及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公告。

  中远海能(600026)公布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告。

  南方航空(600029)公布关于续签《配餐服务框架协议》暨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黄山旅游(600054)公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中国医药(600056)公布关于出售股票的公告。

  银鸽投资(600069)公布关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澄星股份(600078)公布关于以持有控股子公司的股权为公司及公司关联方银行授信提供质押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云天化(600096)公布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林海股份(600099)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明星电力(600101)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清算注销的公告。

  商赢环球(600146)公布关于终止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航天机电(60015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福田汽车(600166)公布关于公司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公告。

  上海建工(600170)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瑞茂通(600180)公布关于拟向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莲花健康(600186)公布关于收到土地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中牧股份(600195)公布关于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的公告。

  复星医药(600196)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获药品临床试验批准的公告。

  *ST罗顿(600209)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分红的提示性公告。

  圆通速递(600233)公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海正药业(600267)公布关于设立浙江海正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恒瑞医药(600276)公布关于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的公告。

  远达环保(600292)公布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恒顺醋业(600305)公布关于对子公司实施债转股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桂东电力(600310)公布关于广投集团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ST正源(600321)公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退税款的公告。

  西藏天路(600326)公布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白云山(600332)公布关于受让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王老吉”系列商标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长江通信(600345)公布关于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武汉长江光网通信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完成的公告。

  中航电子(600372)公布关于子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公告。

  *ST安煤(600397)公布关于核销去产能关闭煤矿已计提减值准备部分资产的公告。

  现代制药(60042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青海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参股公司青海制药厂有限公司45.16%股权实施结果的公告。

  华鲁恒升(600426)公布关于10万吨/年三聚氰胺项目(二期)生产线投产的公告。

  时代新材(600458)公布关于挂牌出售时代绝缘90%股权完成的公告。

  杭萧钢构(600477)公布关于与湖南中富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中国动力(600482)公布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福能股份(600483)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晋西车轴(600495)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国发股份(600538)公布关于注销分支机构国发大酒店的公告。

  鹏起科技(600614)公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投票权委托协议》暨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国新能源(600617)公布关于太原大华荣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诉讼案件终审判决的公告。

  浙数文化(600633)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浙数文化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珠江实业(600684)公布关于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阳煤化工(600691)公布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公告。

  绿庭投资(600695)公布关于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海航科技(600751)公布关于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的公告。

  厦门国贸(600755)公布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18年度付息公告。

  中航沈飞(60076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办理应收账款无追索权保理业务的公告。

  福建水泥(600802)公布关于增加向控股股东所属混凝土公司销售商品(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马钢股份(600808)公布关于与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后勤综合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公告。

  厦工股份(600815)公布关于转让厦门海翼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航天长峰(600855)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中天能源(60085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哈投股份(600864)公布关于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洛阳玻璃(600876)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秋林集团(600891)公布关于终止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告。

  华安证券(600909)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华富瑞兴参与设立安徽徽元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江苏银行(600919)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汇鸿集团(600981)公布关于变更对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核算方法的公告。

  航民股份(600987)公布关于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完成原外商投资企业商务变更备案的公告。

  西部黄金(601069)公布关于担保责任解除的公告。

  昊华能源(601101)公布关于签署《煤炭产能置换指标购买合同》暨昊华能源出让剩余煤炭退出产能指标的公告。

  四川成渝(601107)公布关于签署成品油买卖协议的公告。

  小康股份(601127)公布关于调整《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价格并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兴业银行(601166)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境内优先股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交通银行(601328)公布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中铁(601390)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国电建(601669)公布关于提前终止陕西省榆林市榆佳工业园区供水项目(一期)BOT特许经营协议的公告。

  际华集团(601718)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中国中车(601766)公布签订合同公告。

  中国国旅(601888)公布关于全资孙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方正证券(601901)公布关于获准收购民族证券51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ST长油(601975)公布关于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公告。

  中信银行(601998)公布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花王股份(603007)公布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

  广州酒家(603043)公布关于公司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禾望电气(603063)公布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兰石重装(603169)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诺邦股份(603238)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大业股份(603278)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梅轮电梯(603321)公布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惠达卫浴(603385)公布关于参股公司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部分焦炉生产线被封停的提示性公告。

  中通国脉(603559)公布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及调整募投项目部分设备购买计划的公告。

  韩建河山(603616)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财政支持资金的公告。

  灵康药业(603669)公布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奇精机械(603677)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至纯科技(603690)公布关于向控股孙公司江苏启微增资的公告。

  航天工程(603698)公布特别重大合同公告。

  鸣志电器(603728)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隆鑫通用(603766)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来伊份(603777)公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完成的公告。

  乾景园林(603778)公布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联泰环保(603797)公布关于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第二次)中标的公告。

  顾家家居(603816)公布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柯利达(603828)公布关于PPP项目中标的公告。

  苏博特(603916)公布关于对外投资建设苏博特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的公告。

  金桥信息(603918)公布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暂缓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公告。

  丽岛新材(603937)公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神州高铁(000008)公布关于与上海复星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美丽生态(000010)公布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特 力A(000025)公布关于为参股子公司深圳市兴龙机械模具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中集集团(000039)公布关于中集车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的公告。

  深圳华强(000062)公布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南京公用(000421)公布关于控股公司杭州朗优置业有限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兴业矿业(000426)公布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大冷股份(000530)公布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完成的公告。

  神州信息(000555)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重大经营合同的自愿披露公告。

  我爱我家(000560)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汇源通信(000586)公布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太阳能(000591)公布关于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东北制药(000597)公布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减持公司股份过半的公告。

  京汉股份(000615)公布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金环新材料提供担保的公告。

  海螺型材(000619)公布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提示性公告。

  永安林业(000663)公布重大事项终止公告。

  模塑科技(000700)公布关于出售部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

  恒逸石化(000703)公布关于子公司收购浙江恒逸物流100%股权、宁波恒逸物流100%股权完成交割的公告。

  苏宁环球(000718)公布关于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满终止的公告。

  中交地产(000736)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庆中房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借款到期续借的公告。

  *ST南风(000737)公布重大资产出售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国海证券(000750)公布关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浩物股份(000757)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西藏矿业(000762)公布关于核销部分资产的公告。

  盐湖股份(000792)公布关于向子公司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国风塑业(000859)公布关于收到土地收储补偿款的公告。

  银星能源(000862)公布关于政府收回公司预留土地的公告。

  中嘉博创(000889)公布关于董事长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公告。

  中粮生化(000930)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中 关 村(000931)公布关于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华菱钢铁(000932)公布关于子公司华菱钢管对孙公司华菱连轧管增资的公告。

  蓝焰控股(000968)公布关于公司已离职独立董事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浪潮信息(000977)公布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中弘退(000979)公布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的公告。

  越秀金控(000987)公布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诚志股份(000990)公布关于挂牌转让宁夏诚志万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德豪润达(002005)公布关于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出现解冻及减持的进展以及新增股份被动减持的公告。

  华兰生物(002007)公布关于修订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公告。

  东信和平(002017)公布关于延长配股相关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有效期的公告。

  达安基因(002030)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广州生物工程中心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紫光国微(002049)公布关于续租写字楼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浙江交科(002061)公布关于变更持续督导机构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海鸥住工(002084)公布关于经营范围变更完成工商备案的公告。

  新 海 宜(002089)公布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威海广泰(002111)公布关于收到用于北京大兴机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贤丰控股(002141)公布关于子公司锂离子富集材料项目试生产产品符合质量设计要求暨产品合格的公告。

  东方锆业(002167)公布关于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合肥城建(002208)公布关于竞得三亚丰乐实业有限公司49%股权及债权并签订转让合同的公告。

  濮耐股份(002225)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联化科技(002250)公布关于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水晶光电(002273)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万马股份(00227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罗莱生活(002293)公布关于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精艺股份(002295)公布关于开展电解铜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

  东方园林(002310)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海大集团(002311)公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亚联发展(002316)公布关于为开店宝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基本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众生药业(00231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发明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银奖的公告。

  华英农业(002321)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蓝帆医疗(002382)公布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合众思壮(002383)公布关于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性公告。

  航天彩虹(002389)公布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四维图新(002405)公布关于收到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深南股份(00241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达实智能(00242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科伦药业(002422)公布关于公司替硝唑片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公告。

  贵州百灵(002424)公布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金洲管道(002443)公布关于转让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国星光电(002449)公布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欧菲科技(002456)公布关于收购富士胶片镜头相关专利及富士天津全部股权事项完成交割的公告。

  富春环保(002479)公布关于信托理财产品到期兑付的公告。

  亚太科技(002540)公布关于开设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专户的公告。

  奥拓电子(002587)公布关于公司 mini LED 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日上集团(002593)公布关于募集资金专用帐户销户的公告。

  大连电瓷(002606)公布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爱康科技(00261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青青稞酒(002646)公布关于向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捐赠的公告。

  龙泉股份(002671)公布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珠江钢琴(002678)公布关于与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博实股份(002698)公布关于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良信电器(002706)公布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岭南股份(002717)公布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昇兴股份(002752)公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昇兴(西安)包装有限公司的公告。

  华通医药(002758)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凯莱英(002821)公布关于参与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出资额变更等事项的公告。

  星网宇达(002829)公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延期的公告。

  华统股份(002840)公布关于在绍兴市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视源股份(002841)公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泰嘉股份(002843)公布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三晖电气(002857)公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沃特股份(002886)公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华森制药(002907)公布关于公司长松(聚乙二醇4000散)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公告。

  宏川智慧(002930)公布关于增资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瓦轴B(200706)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宋城演艺(300144)公布关于打造宋城·西樵山岭南/佛山千古情景区项目的公告。

  万达信息(30016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新开普(300248)公布关于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卫宁健康(300253)公布关于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北信源(300352)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迦南科技(300412)公布关于获得中国专利奖的公告。

  海顺新材(300501)公布关于公司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基金发行提示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消费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79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4月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信保诚景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583

  C:006584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联安增裕一年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508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联安增富一年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495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募集期限内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互联科技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751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21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金MSCI中国A股国际红利指数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6351 C类:006352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2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品质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179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低碳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12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德邦乐享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6167

  C类:00616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双核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121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永赢合益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771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南方畅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653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3月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恒生中国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59963

  基金类型 股票ETF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金鹰添鑫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788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方正富邦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06687(A类)、006688(C类)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嘉实互融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60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优质发展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527 C:006528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寿安保尊荣中短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6773 C类:006774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农银汇理稳进多因子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726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证券中高等级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4954;C:004955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73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824;C:006825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804;C:006805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招财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672;C:006673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科沃土沃瑞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5855,C:00585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科沃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9月2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永赢宏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 006707,C 006708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6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QDII)

  基金代码 006555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信保诚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39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25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泰紫金季季享定期开放债券型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654;C:006655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前海开源MSCI中国A股消费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712;C:00671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交银施罗德核心资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20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中证500行业中性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6129 C类:006130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永赢祥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505,C:006506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0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7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汇立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137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7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景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01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0月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7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泰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0106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4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泰消费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597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0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4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兴全安泰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

  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0658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富中证5年恒定久期国开债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451;C:006452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鹏扬核心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051(A类)、006052(C类)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平安核心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720;C:006721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汇添富悦享定期开放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0106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155;C:00615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易方达鑫转招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013

  C:00601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5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财通量化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585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4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万家人工智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281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交银施罗德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745;C:006746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交银施罗德稳鑫短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793;C:006794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聚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709 C:00671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融央视财经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A代码:006743 C代码:006744

  基金类型 ETF联接基金

  管理人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泰柏瑞核心优势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643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联安增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152;C:006153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沪深300行业中性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227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融央视财经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59965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1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1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永赢诚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576 C:006577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永赢通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558 C:006559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海富通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557;C:00655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2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证券安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5362;C:005363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2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弘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421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汇添富3年封闭运作研究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696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1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永赢昌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660

  C:006661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

  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034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3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安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5690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8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诺德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5350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2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夏全球聚享证券投资基金(QDII)

  基金代码 006445(A类人民币)、006446(A类美元现汇)、006447(A类美元现钞)、006448(C类人民币)

  基金类型 基金中基金(QDII)

  管理人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9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泰聚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596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4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睿阳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01070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30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海富通电子信息传媒产业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006081;C:006080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8年11月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2月1日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景顺长城智能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5914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9年1月1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9年1月28日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000042 中洲控股 深圳市中洲置地有限公司 176,834,659 176,834,659 26.6 2018-12-28

  002048 宁波华翔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9名 84,329,407 84,329,407 13.47 2018-12-28

  002433 太安堂 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 45,413,200 45,413,200 5.9226 2018-12-28

  600243 青海华鼎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7名 202,000,000 202,000,000 46.03 2018-12-28

  600797 浙大网新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51名 74,139,608 74,139,608 7.026 2018-12-28

  600958 东方证券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18户 778,203,792 488,988,529 2018-12-28

  002094 青岛金王 张立堂 7,263,991 1,712,693 0.2473 2019-1-2

  002270 华明装备 上海华明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253,144,534 253,144,534 33.34 2019-1-2

  300261 雅本化学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5户 157,847,693 157,847,693 16.386 2019-1-2

关键词阅读:沪深两市 上市公司 早间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