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环保: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永清环保12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杭湘鸿鹄(杭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江苏康博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融资总额不超过12,500.00万元,拟用于标的公司在建项目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但鉴于项目推进以来国内外资本市场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刘正军先生协助调查事项增加了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不确定性。经充分审慎研究,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永清环保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